苏简生丶

当个树洞并不容易

 @电竞投喂站 

和@丸壹Aei的第一次联文,一个小可爱,原谅前面我在打游戏一直回复的很慢,希望以后还能一起写文呐~~

圣诞快乐~


cp:deft x meiko  

本篇meiko视角   

勿真人,勿传出,


 吃毒蘑菇长大的鸽子:
是这里可以吐槽的嘛,是这样的,我和我男朋友异地,应该说是异国,我在这里把他称呼为醋坛子。


醋坛子一副人人皆可欺的乖巧软萌模样实际上却不可描述。

我也是当年瞎了眼。
被他撩的不要不要的硬生生给掰弯了。


在醋坛子心里我们该永远是捆绑在一起的,其占有欲技能点满。

只要我啥时候不和他在一起,醋坛子就会一副气愤又委屈的样子,嘟着嘴对我进行疯狂的拍拍拍,他嘟起嘴的时候真的可爱,当然了没什么不是一个么么哒不能解决的。

然后他就会什么脾气都没有了,还会用软软的声音叫着iko,超喜欢这时候的他。他真的能吃醋啊,这个是最不解的,我就算我真的得大家的喜爱,但是这个人自己也不是电竞妲己嘛,ez猴拉我双排,我拒绝了好多次,总不能一直拒绝他嘛,那我就和他排了几次,真的就几次,我的男友就开始生气,很久都不理我。

而他呢,左手imp右手bang,怀抱欧成顺撩胖。
虽然和我在一起之后收敛了不少。
但是回了韩国又有了些苗头。
何以解忧唯有假酒。


还有。醋坛子为了梦想执意要回国,那段时间我一个人在上海,虽然希望他实现梦想却还是过得浑浑噩噩,都是香锅陪着我,我大半夜的想吃东西,想看电影,都是他带我去的。我和香锅也是很好的朋友,他看我这样想陪着我让我开心点,结果醋坛子气的眼睛都看不到了。明明就是他先离开我的,到最后弄的还是我去哄他才行。

但我还是没办法不喜欢他。

醋坛子回了韩国就疯狂放飞自我,和以前的朋友一顿乱嗨,只有在睡觉前才陪陪我。我有天上韩服想找他玩。他也配合的下了哥哥们的车。

可是最后竟应为然没选人,然后就抛弃我,去吃饭了。我哭笑不得,但醋坛子那么瘦是该多吃点的。我和醋坛子都不是很主动的人,但相比我更主动,我并不是很喜欢这样,我主动了,他还一副傲娇的模样。气的我几天都不打韩服。

这个人,还一直抓着我的朋友问我的坐标?
搞得大家都急哄哄的来问我是不是出轨了?
说什么驼妹大旗不能倒??
等等朋友你先告诉我驼妹是什么???


服了醋坛子。

微信不会问我?电话也不打?短信也没有?你就不能不傲娇吗???
气归气,但我也知道醋坛子本来就是这样的人,我也还是想要他哄下,异国真的很累,原来再怎么吵架,也是在身边的。一个眼神就懂他想表达什么,虽然想要看见他的眼神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。可是现在,看不到,抱不到。连声音都很少听到,怎么办啊。


那日李胖墩忙着吃吃吃忘记带走手机,亮着的屏幕里都是你和他的聊天。我承认我也吃醋了,抓着小黑一顿翻译,才知道李肉墩一边吃狗粮一边当眼线已经一个多月了。怪不得他这么胖!

哎~异地真的是累啊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。但是还是因为他暗搓搓的挂念感到甜蜜。
虽然我们是异地,可我相信,他不管怎么样都是超级无敌爱我的,他也知道,我只喜欢,独一无二的他。
我的爱人。
所以,我该怎么约我的男朋友陪我过圣诞呢??

树洞  os:

你们两有毒吧



END



评论(3)

热度(67)